明知意外也要来

一个小仙子的周边控(●′ω`●)

【百川归海】

类别:站周 @DarK_StaR_王俊凯个人站

价格:218r

2017.2.6下单 2017.5.1收货

中午被首页的repo唤起来去拿暗星的百川归海

拿到手里发现真的是6斤的重量啊 沉甸甸的

飞奔回宿舍迫不及待的打开 啊啊啊!!真的太喜欢了!!一个劲暗自庆幸幸好买了幸好买了 不然得后悔到太平洋去了吧 (/≥▽≤/)

百川归海的PB特别厚 一个手托着超过五秒就觉得手酸的不行 封面是很厚的硬纸 深蓝色的大海背景显得特别高大上! 里面的图是暗星的一贯风格

想大喊五百声我们崽怎么那么好看那么好看那么好看!!!

凯莉和凯瑞的cp文件夹也是好看的不要不要的!!还是那句话啊 能配得上王俊凯的只有王俊凯他自己!!可是真的完全舍不得用啊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还有我超级超级喜欢的一个东西就是 俊凯成年的百天倒计时台历 觉得很有意义的一个东西吧 在大家视线里慢慢又快快长大的宝贝也要18了 现在拿在手里都不太舍得翻到9月21那天 摆在桌上偶尔看到都会心绪翻滚

还有超大的挂旗!图选的很好看啊!!是我喜欢的禁欲的感觉!!DVD也很喜欢 就是自己的电脑没光驱 以后找机会要好好看看!!还有“狗运亨通”的票夹和“快乐追星早点起床”的明信片!!也都很喜欢啊!!

五一劳动节收到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吧

我们暗星的礼包真的是很精美很专业了!五星好评打给一直默默为俊凯付出的暗星小姐姐们!!辛苦了!お疲れ様でした!

朋友问我礼包为什么叫百川归海。

暗星的公告上是这么写的——

百川归海,意指“人心所向,大势所趋”

致 不负众望的王俊凯

2017.05.01

评论

热度(4)